三三来了

现代文艺



我排列过一个整齐的句子,又打乱一组毫无破绽的对话
用一杆白星的小称做着诗人的伟大梦想 把青春变长,日光缩短
我说过内心有一艘船:浸没忧伤 ,疯长藤藤蔓蔓。
我走过一些路 到过一些地方,东区西区 老街 上栅下栅
受了一点伤,牙痛,脱臼,咳嗽
鼓吹人生、梦想、远方,厌恶现实感。
我也写影评书评 善于运用对比手法
引用典故,讨论文法,然而明显缺乏创作才华。

我失去过很多亲人,他们去了哪
他们把我往死亡的路上带。向岁月
敞开自己,我明白再也躲不过任何一场雪。
我有一种奇妙的方式爱一个人 并且爱着这个人
我还有一种古惑的方式维持一个梦 还做这个梦。
别人笑我贪欢 或者贪婪。我笑着,
明显带着南方人的敏感。

评论